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中耀精细化工有限公司

氨基磺酸, 苯磺酸, 苯甲酸, 醋酸钠, 醋酸钙, 草酸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【氧化锌】中耀化氧化锌优等品
【氧化锌】中耀化氧化锌优等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【氧化锌】中耀化氧化锌优等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9 06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【氧化锌】中耀化氧化锌优等品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Yhx 规格: 工业级
商标: --- 包装: 25kg/复合袋
化学式: ZnO CAS: 1314-13-2
Hs编号: 38121 00000 产量: 1000

“【氧化锌】中耀化氧化锌优等品”详细介绍

氧化锌         【编号:0171】英文名:Zinc Oxide化学式:ZnO等级:工业级含量:95%熔点:1975℃沸点:2360℃产地:本厂型号:HWJ24-VK-J01S包装:25kg塑编袋执行质量标准:国标CAS:1314-13-2HS编号:38121 00000密度:5.6

性状: 白色、浅黄色粉末或六方结晶。无气味。味苦。在正常压力下能升华。能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。加热至300℃色变黄,但冷却后又成白色。溶于稀乙酸、矿酸、氨水、碳酸铵和氢氧化钠溶液,几乎不溶于水。相对密度5.67(六方结晶),(d204)5.607。熔点1800℃以上。折光率(nD)2.0041(2.0203)。

用途:

1:.用作熔剂:氧化锌在低温熔块釉中作为熔剂使用时,一般用量在5%~10%之间,在低温生料釉中用量普通为5%左右。

        2:.用作结晶剂:在艺术釉结晶釉中,氧化锌是不可缺少的结晶剂,在熔釉急冷却时,就形成为较大的晶体花纹,非常漂亮。在结晶釉中、氧化锌的用量高达20~30%。    3:.用以制作钴天蓝釉:氧化锌在钴天蓝釉中是非常重要的助熔剂,它能够使氧化钴在釉中形成美丽的天蓝色。    4:.用作陶瓷颜料:由于具有较强的助熔作用,氧化锌可以作为陶瓷颜料的助熔剂,矿化剂及釉料载体。

储存:

      储存于阴凉、通风的库房。远离火种、热源。应与氧化剂分开存放,切忌混储。储区应备有合适的材料收容泄漏物。

注意事项:

     健康危害:吸入氧化锌烟尘引起锌铸造热。其症状有口内金属味、口渴、咽干、食欲不振、胸部发紧、干咳、头痛、头晕、四肢酸痛、高热恶寒。大量氧化锌粉尘可阻塞皮脂腺管和引起皮肤丘疹、湿疹。


检测项目 Detected Items质量参数 Quality Parameters
主含量%Main content98
水分 Water0.7
灼烧失重 Ignition weightlessness4
盐酸不溶物 Hydrochloric acid insoluble氧化铅(PbO0.08  0.08
锰(Mn0.005
铜(Cu0.003
细度(筛余物45目)Fineness0.7
比表面积 m/g Specific surface area35
堆积面积 m/g 0.45
备注:以上数据仅为参考,实测数据以当时生产批次为准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